简单瘦腹食谱 轻松甩掉8斤脂肪

 

减少赘肉的产生,变身苗条淑女,这很容易!按照下面瘦腹减肥食谱,只要一两周的时间,让你彻底变纸片女!从你的腰开始,你可以燃烧并且甩掉8斤的脂肪!下面就来看看瘦腹减肥食谱怎么做吧!

 

丹麦研究者将65件食物,按照12%蛋白质含量、25%蛋白质含量和无蛋白质分别配餐。结果发现,一月之后,能让人瘦下15斤,而其他两组不到8斤。经过进一步发现,这组调查不仅证实蛋白质让你瘦,且让你瘦的都是腹部。

 

这些便是要推荐给大家的收腹餐依据:更多健康的蛋白质——吃的多,瘦得也多。按照这个瘦腹食谱,一周至两周时间,从你的腰开始,你可以燃烧将近8斤脂肪!

 

早餐:鸡蛋健康三明治

 

材料:一个鸡蛋、3个蛋白、1菜匙亚麻籽粉、2片全麦烤面包、一片培根、一个西红柿或一个青椒。切片、1/2杯橙汁。

 

做法:

 

1. 在碗里打鸡蛋或蛋白,加入亚麻籽粉;

 

2. 倒入大好的鸡蛋液烹饪,再放在面包片上;

 

3. 加培根和西红柿、青椒或其他的蔬菜;

 

每份热量:399卡路里、11克脂肪、900毫克钠、31克碳水化合物、6克纤维、31克蛋白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腹食谱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