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令减肥蔬菜4食谱 补维C又减肥

 

秋季减肥注重饮食,正在减重的你可以兼顾健康和美味发挥你的大厨创意,让金秋的餐桌更加令人垂涎欲滴却又不阻碍减重的脚步。吃上时令蔬菜减肥,既美味又营养。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时令减肥蔬菜食谱,补充维C还减肥。

 

莲藕

 

莲藕多生长于炎热多雨的夏季,在秋令时节成熟。所以秋季吃莲藕是最好的选择。新鲜的莲藕不仅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等物质,还含有能与人体内胆酸盐结合的粘液蛋白和膳食纤维,这样吃莲藕既能补养脾胃,又能促进胆固醇排出,减少脂类的吸收。

 

酸辣藕片准备材料:

 

莲藕1斤、红辣椒和青辣椒各5个、生姜1小块、半大匙柠檬酸、1小匙精盐、半小匙味精

 

做法:

 

1. 将莲藕洗净削皮后切成薄片,放进沸水中,等水开即可迅速捞出,浸泡在凉开水中。

 

2. 洗净辣椒,去籽切成环状;姜洗净后切成末。

 

3. 拿出一个大碗,将味精、精盐、姜末、辣椒、柠檬酸、藕片一起倒入碗里,搅拌均匀后浸泡3至4个小时即可使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蔬菜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