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职业选减肥水果 让你1周减12斤

 

不同的职业所需要的减肥水果也不同,比如IT族减肥吃鸭梨,或者白领们减肥必须多吃芒果,不仅可以减肥还能美容,是不是一举两得呢?下面就让我们就支招不同职业的减肥水果,让你1周减12斤。

 

白领丽人选芒果

 

芒果品质极佳,营养价值很高。每百克鲜果含维生素C56毫克,含糖11%,还含有丰富维生素A 、B1、B2和适量矿物质、蛋白质、胡萝卜素、叶酸等。中医学证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医理论认为,肥胖的病因是“湿”、“痰”、“水滞”所致,故芒果是减肥 轻身之上佳果品。

 

芒果中富含的β-胡萝卜素一点也不比胡萝卜少,它还含有一种独特的酶,能改善皮肤的品质,可令皮肤富有弹性,延缓皱纹生成。对于经常劳碌奔波的职业女性,吃芒果美容 要比用一大堆昂贵的化妆品划算得多。营养丰富又可美容减肥,白领丽人不选食芒果又选什么呢?

 

IT族吃鸭梨

 

鸭梨果面光滑,果肉细腻。含糖量高,酸甜清脆,素有“掉在地上摔粉碎,嚼完嘴里无余渣”之美誉。它富含维生素A、E以及维生素B2,这些都是对眼睛很有帮助的营养成分。

 

对那些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IT族白领,除了注意经常做些眼部保健操以外,还要多吃点鸭梨,以补充每天丧失在电脑前的“眼力”,使你的眼神更加地犀利。

 

此外,因鸭梨汁多爽口,可补肾解渴利尿,也是瘦身减肥的好帮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水果 减肥瘦身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