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减肥方法 巧嚼面包就能瘦

 

暑期不仅是游玩的好时节,更是减肥不错的选择。出去旅行时在外面吃的比较多,很多食物热量都会比较高,对于减肥不利,要想成功的瘦下来,就一定要饮食上下功夫。作为方便快捷的食物,只要巧妙吃面包,也能帮助你减肥。下面就一块儿来看看具体的面包减肥餐吧!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哪类面包才称得上健康,了解以下4条规则后,必定会更懂得选择。

 

1. 使用的材料

 

高纤的麦包一向都是较健康的选择,多吃可以有助控制血糖的浓度,每 100克 平均约120卡路里。五谷杂粮所做成的面包最健康,如有添加其它天然食材更好,如生菜蔬果。有馅料的面包通常比较油腻,尽量少选。

 

2. 营养标示

 

有些饼店或许会列出面包的热量及脂肪,让消费者有所选择。如 100克 的面包,热量若是低于250卡,脂肪少于 4.5克 ,就是减少热量及油脂的面包。如果热量低于40卡,脂肪少于 3克 ,就是低脂、低热量的面包了。如果是标榜高纤维的面包,则需要有 6克 以上的膳食纤维。

 

3. 吃的感觉

 

有些标榜自己是健康面包的,宣称用五谷杂粮或天然材料造成,但吃下去仍觉得腻口或胀、想要喝水,那表示糖分和油量还是偏高,所标榜的天然材料可能只占一小部分。不妨把买回来的包放在纸巾上,过几分钟,如果纸上泛起油光,就表示面包实在太油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学生减肥 面包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