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吃什么好?5大食物让你轻松瘦

 

夏季减肥吃什么好?想减肥,又害怕痛苦的节食,又不想大汗淋漓的运动,其实可以通过饮食小妙招来减肥。下面减肥编辑就给大家推荐最适合夏季减肥的食品,以及饮食小窍门,让你轻轻松松的可以甩赘肉。

 

1、膳食纤维。

 

多吃含纤维的食品,能减少人体对有毒物质的吸收,清除人体内的垃圾。膳食纤维大量存在于:水果,蔬菜,豆制食品。

 

2、生菜。

 

每天食用生菜不仅仅是为了获取丰富的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生菜内含的莴苣素,有促进消化、安定神经和润泽皮肤的作用。从新鲜的蔬菜汁就能实实在在看到生菜的食用价值。

 

3、浆果。

 

浆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食用浆果能使皮肤保持张力。这点不用怀疑。

 

4、坚果。

 

这是一种风靡全球,老少兼宜的休闲食品。我们能够数出它的品种:澳大利坚果,巴西坚果,美洲山核桃等等。坚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但不宜过量食用。考虑把坚果拌进蔬菜色拉中一起食用,一举两得(人体同时获得两种营养物质),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减肥食物 减肥吃什么好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