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最有效的减肥餐单大比拼

 

网上流传着各种减肥餐单,是否都有效呢?下面我们收集了据说最有效的减肥餐单,让营养专家来评评它们到底有没有效。减不到肥事小,吃坏身子事大!所以想要通过饮食减肥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看哦!

 

网上流传3大减肥餐单

 

餐单分析:注册营养师

 

跟得指数:以五星为最高(除了看成效,还要考虑对身体是否安全,以及是否容易跟足餐单)

 

餐单1 :西柚减肥餐流传度最高

 

网友战绩: 12日减10磅

 

跟得指数: ★ ★ ★

 

减肥原理:连续12日为一循环,停2日后再开始。原理以食品的组合,达至身体自行燃烧脂肪,所以份量及材料不能随意增减。其中西柚是用以发动燃烧脂肪程式的催化剂。

 

餐单

 

早餐:西柚半个或汁(不加糖) 、蛋2只(任何食法) 、烟肉2片、咖啡或茶1杯(无咖啡因)

 

午餐:西柚半个或汁、沙律(任何调味酱) 、肉(任何款式及食法) 、咖啡或茶1杯

 

晚餐:西柚半个或汁、沙律或蔬菜(青或红色,可加油及调味品) 、肉(任何款式及食法,可以鱼代替) 、咖啡或茶1杯

 

消夜:番茄汁或淡奶1杯

 

备注:不可食白洋、马铃薯、芹菜、白色蔬菜、淀粉质(例如包) 、糖。可以食青椒、胡萝卜、洋(红或绿) 、番茄、椰菜花、青瓜、红萝卜、生菜、菠菜。

 

营养师意见:

 

号称是医院为要做手术病人而设的快速减肥方法,功效是肯定的,但一般正常人并不需要跟到咁样的程度!

 

我建议可以加小量淀粉质,因为太长时间欠缺淀粉质会令血糖低,易饿和情绪不稳定。而缺少油脂只吃蔬菜反而会便秘,皮肤也会变差。这餐单顶多食2-3日,之后回复一个正常均衡饮食来慢慢改变饮食习惯,直到女性周期完结后再来一个循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餐单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