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可做减肥菜你知道吗

 

美味可口的火龙果,富含罕见的营养,属于典型的热带水果。在夏季怎么能少了这美味的水果呢?新鲜的火龙果不仅口感好,可以也是减肥瘦身的好水果。减肥瘦身 方法,这火龙果绝对不能少。火龙果中所含有的纤维素较高,这种东西正好是减肥致胜的法宝,这样才能引起饱腹感。火龙果它的“整肠”功效,有效帮助肠胃蠕 动,帮助体内的垃圾排除体外。减肥瘦身方法,下面就一起来细数一下吧!

 

火龙果减肥食谱1:橙香火牛

 

原料:牛排肉400克、橙1个、火龙果1个、小辣椒1个、姜少许、。

 

佐料:碎胡椒1/2茶勺、淀粉1茶勺、橙汁1勺、植物油1勺、蜂蜜1勺、蚝油适量、水淀粉2汤勺、香菜装饰用。

 

做法:1.首先把橙刮皮,然后把皮切成细丝。

 

2.牛排肉切成方块状,用黑胡椒、淀粉、橙汁等腌制好牛排肉准备待用。

 

3.把火龙果切开,然后用挖球器掏空水果里面。切记果皮不要丢弃,它还有其它的用途,用来做盛器用。

 

4.辣椒切碎、姜切丝,橙剥皮取肉。

 

5.开始烧锅,把锅用大火烧红之后,加入植物油,即刻加入牛肉。不要错误的开始马上翻动牛肉,让肉接触锅的那面有机会被封住,以免营养的水分被流失。

 

6.依次开始加入蜂蜜、蚝油等调味,不要忘记已经准备好的姜和辣椒。然后再加入橙肉、橙皮丝等,再倒入水淀粉勾芡。

 

7.最后一步就是放入火龙果,均匀熟透,即可装盘。

 

火龙果减肥食谱2:火龙果黄桃西米露

 

原料:火龙果、黄桃、西米露等。

 

做法:1.首先把火龙果切成两半,然后用挖球器挖出果肉,用剩下的果壳做成一个盛碗的器具;

 

2.把黄桃切小块,西米先煮开,要记得中间必须过两次凉水,这样煮的西米才更加有q度。

 

3.最后一步就是把火龙果肉、黄桃料和熟西米放入都放入提前准备好的器具中,根据自己的爱好放入糖水或者是椰汁。

 

饮食减肥瘦身方法绝对是肥胖人群的上上之选,不仅能够轻松瘦身,还能补充营养,合二为一,何乐而不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火龙果减肥 减肥菜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