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狂瘦减肥食谱

 

很多美女认为苹果甜,所以它的卡路里含量应该也,其实苹果仅含有很低的卡路里,一只苹果(约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含量只有52卡而已,而一餐的米饭(150克)的卡路里含220卡比起来,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

 

不仅如此,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能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除体内脂肪。而且,苹果含有的糖类和各种营养成分,都是人体所需的,能起到充饥、补充营养和能量的作用。所以,苹果不仅能减肥还能强健身体。

 

酸奶苹果减肥食谱

 

将酸奶厚厚的涂抹在苹果上,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大概三个小时后取出,一个酸酸甜甜的酸奶苹果冰淇淋就呈现在眼前了。酸奶也是具减肥效果的,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及时排除体内毒素。所以两者一同食用,减肥效果更佳。

 

苹果沙拉减肥食谱

 

将苹果去皮切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放冰箱中冷藏二十分钟,就可以食用了,味道非常好。如果觉得这样的味道太单调,可在里面放些苹果、西瓜、菠萝类的水果,这些水果都具有减肥功效。

 

苹果燕麦粥减肥食谱

 

这款食谱比较适合作为早餐,在锅中加入清水,然后将燕麦煮熟,再把苹果切小块放进去,再放适量枸杞,煮2分钟即可出锅。非常健康而又有效的减肥早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苹果减肥食谱 苹果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