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六款越吃越瘦的黑豆减肥餐

 

自古以来,黑豆就被视为养生食材的圣品,滋阴补气,还能治疗普遍现代人都有的疾病,如肥胖、便秘、高血脂等,这些都是黑豆所具备的神奇功效。那如何吃黑豆减肥呢?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黑豆减肥食谱,教你打造纤瘦体质。

 

英国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黑豆确实是一种非常神奇的食物,平时多吃点,可以预防肥胖,降低胆固醇水平,甚至还可能减少患糖尿病的风险。那如何吃黑豆减肥?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黑豆减肥餐,让你越吃越瘦哦!

 

一、黑豆花生豆浆

 

材料:花生米、黑豆、大米、枸杞、冰糖

 

做法:把花生米、黑豆、大米用清水洗净,放进豆浆机里,然后把洗干净的枸杞和冰糖一起放进去,加入适量水之后用开启豆浆机,制作成豆浆即可。由于花生米中含有的脂肪较多,因此不要过量。

 

二、黑豆浆

 

材料:黑豆

 

做法:先把黑豆洗净,泡一整晚,然后上锅蒸熟。把蒸熟的黑豆放进果汁机中,放入开水,打成豆浆即可。黑豆浆最好搭配上面包,在早餐时食用,这样可以让你从早上就进入减肥状态。

 

三、黑豆茶

 

材料:黑豆

 

做法:把烘烤干的黑豆用开水冲泡,盖上盖子焖10分钟以后即可。可以事先在家里烘焙好黑豆,然后每天带一些去公司,泡成黑豆茶经常饮用,泡开的黑豆还可以作为零食充饥。早上和下午茶的时间,喝一杯黑豆茶都是非常利于排毒养颜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豆减肥 减肥餐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