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果减肥食谱 边吃边瘦清凉享瘦

 

清甜的水果搭配上减肥的素材,可以让你完美的改变自己哦,不单单是改变身材那么简单,你的皮肤也会有所改善,让你变得更完美。这里,减肥达人推荐夏日清凉减肥水果食谱,让你边吃边瘦速成小妖精。

 

水果食谱确实是瘦身的好帮手,减肥水果不但有着清毒瘦身的效果,还能使你的肌肤变得更为光滑细嫩,此外还能呢个防止你出现水肿的情况,丰富的果胶可以加速排毒效果,并且降低热量吸收。水果减肥食谱的搭配可以让你吃得饱饱的还能瘦的快快的哦。

 

水果是多汁而且清甜的植物果实,不但含有大量而且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你消化食物哦,水果有着降血压、减缓衰老、减肥瘦身、皮肤保养、明目、抗癌、降低胆固醇等保健作用,多吃只会对身体有益而无害。

 

多吃水果可以有助于你的身体健康,并且有些水果还有安神的效果,使你的便秘不再成为你的难题哦,水果的含水量也是比较高的,还能在夏日里补充你体内缺失的水分,比任何面膜保养品效果都要好,而且健康绿色没有副作用。

 

葡萄藕片

 

材料:新鲜葡萄一小串、葡萄干少许、鲜藕一段

 

做法:鲜葡萄撕去皮,剔去籽,用榨汁机榨成汁备用,葡萄干切碎,放入盆中,加入葡萄汁、蜂蜜混合均匀,即成葡萄蜂蜜汁,嫩藕刮皮洗净,切成厚约0.2厘米的圆片,再用清水洗两遍后,放入沸水锅中焯至断生,捞出放入冷水中冰凉,控干水分,然后放入葡萄蜂蜜汁内拌匀,放进冰箱内冰镇30分钟,装盘即可。

 

水果燕麦羹

 

材料:燕麦片、苹果、甜瓜、葡萄干、牛奶。

 

做法:将燕麦片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待冷却后加入适量牛奶、一小把葡萄干、去皮苹果丁、甜瓜片,放到火上,加热至70℃左右,盛入碗中,可以按照宝宝的喜好,再加入一点蜂蜜和猕猴桃果粒、橘子瓣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减肥食谱 减肥水果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