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减肥?八款粥品来帮忙

 

在减肥期间,也不能完全不沾米饭,这种不健康的减肥无论效果如何,都极易反弹,那么减肥期间怎么饮食呢?早餐吃什么最减肥呢?粥是很好的替代食物,粥所含的水分较多,吃很饱时只相当于米饭热量的三分之一,以下这8款减肥粥类食谱还能排除体内的垃圾和毒素。

 

豆浆粥

 

这款粥适合当做减肥早餐吃,口味十分鲜美,做法也特别简单,就是把大米和豆浆按1:10的比例倒入锅中一齐熬煮,煮好后再放一点白糖或蜂蜜即可食用,对于女人养颜瘦身非常的有效果,而且豆浆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也十分有帮助。

 

燕麦粥

 

众所周知,燕麦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有益蛋白,不仅富有饱腹感,还有清肠排毒的作用。每天早晚各吃一碗燕麦粥,体重自然就会降下来。水煮的燕麦粥营养丰富,热量也比较低,非常适合瘦身的人士食用。

 

绿豆粥

 

绿豆的解毒清热和利尿消肿效果相当强大,平时经常喝碗绿豆熬成的粥,可以逐渐的降低身体内的脂肪和胆固醇,并且排出体内囤积的毒素,让身体逐渐的消瘦下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早餐减肥 吃什么减肥 减肥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