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自制低卡冷饮 让你清凉速瘦

 

炎热夏季,各种冷饮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市售的很多冷饮大都含糖量高,过多饮用不利于减肥。其实减肥不用完全忌讳冷饮,只要自己在家动手制作,不仅有助于解暑,而且热量低还利于减肥。下面一块儿来看看可口的减肥冷饮如何制作吧!

 

1、西瓜冰沙

 

西瓜含有充足的水分,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盐、蛋白氨基酸、番茄素等,西瓜清热解暑、排水利尿。

 

西瓜冰沙做法:将西瓜肉切成块,放入冷冻室冰一个小时,然后取出来放入榨汁机中搅拌成冰沙即可。

 

2、菠萝汁

 

菠萝含有多种维生素、柠檬酸、蛋白酶、纤维素等,菠萝能够有效酸解脂肪,有效帮助消化吸收和防止发胖。

 

菠萝汁做法:菠萝去皮,切成片状放入盐水中浸泡10-20分钟,然后取出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清水,搅拌成汁,最后加入少量蜂蜜调味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冷饮 低卡食物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