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蔬菜只有生吃才能减肥

 

很多蔬菜做熟以后不但美味,还能把那些细菌等有害物质给杀掉,对健康有利。但是不好的一面就是,可能高温会杀死很多养分,尤其是对于某些减肥的女生来说,因为有些蔬菜只有生吃才有减肥的作用,所以以下这几种蔬菜减肥人士一定要知道。

 

西红柿

 

西红柿中维生素A较丰富,维生素A对视力保护及皮肤晒后修复有好处。凉拌西红柿不撒糖更好,否则甜味可能影响食欲。并且糖是减肥中最忌讳的东西,肥胖者、糖尿病人、高血压病人都不宜吃被称为“雪漫火焰山”的加糖凉拌西红柿。

 

茄子

 

茄子所含硒较其他蔬菜要高。将鲜嫩的圆茄子削皮切成丝,加适量盐和香油凉拌。硒具有抗氧化作用,能保持人体细胞的正常功能,提高免疫力,对人体有防病、抗衰老作用,通过体内代谢,还可以发挥抗癌作用,并且对于减肥也有很好的作用。

 

柿子椒或尖椒

 

辣椒是所有蔬菜中维生素C含量最丰富的食物。维生素C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帮助抵御各种疾病。夏天人们容易热伤风,而且经常外出,接触外界环境多了,感染病毒的机会也增多,所以需要提高自身免疫力,生吃也有减肥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吃蔬菜减肥 蔬菜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