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应该这样吃 减脂肪超有效

 

想要通过健康饮食减肥,完全可以的!想要有完美身材,必须要经过减脂的阶段,那么如何减脂肪呢?接下来就教大家在减脂时期怎么吃,合理饮食控制食欲,有效瘦出来!

 

要想得到梦寐以求的好身材,你就必须以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为代价。这个代价可能会改变现有的社交活动、饮食习惯、以及其他日常生活。如果你没有坚强的意志来驱动这个改变,你很有可能会失败。要改变的话现在就开始改变!

 

营养成分

 

先来科普一下三大主要的营养成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人一天的饮食必须要兼顾这三者,外加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碳水化合物:生命细胞结构的主要成分及主要供能物质,并且有调节细胞活动的重要功能。葡萄糖、蔗糖、淀粉和纤维素等都属于碳水化合物。膳食中缺乏碳水化合物将导致全身无力,疲乏、血糖含量降低,产生头晕、心悸、脑功能障碍等。严重者会导致低血糖昏迷。当膳食中碳水化合物过多时,就会转化成脂肪贮存于体内,使人过于肥胖而导致各类疾病如高血脂、糖尿病等。

 

蛋白质:生命的物质基础,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因此,它是与生命及与各种形式的生命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物质。蛋白质构成组织与修补组织,也就是说,肌肉修复和生长需要蛋白质参与。

 

脂肪:脂类也是组成生物体的重要成分,如磷脂是构成生物膜的重要组分,油脂是机体代谢所需燃料的贮存和运输形式。脂类作为细胞的表面物质,与细胞识别,种特异性和组织免疫等有密切关系。

 

热量

 

每克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能提供的热量约为4卡路里、4卡路里和9卡路里。营养学上所说的卡路里跟千卡(kcal)是一个单位,或称大卡,并不是把kcal除以1000。

 

人体消耗能量估算

 

人即使躺在床上一天,也得消耗很多能量,这些能量被用来维持人体基本生命活动,就是我们所说的基础代谢。有很多网站可以估算基础代谢。人体一天消耗的总能量一定是会大于这个基础代谢值的,因为人还得吃饭、工作、走路、跑步、滚床单。具体你的数值是多少,也没法告诉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脂肪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