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郑多燕一周掉肉不减胸的减肥食谱

 

郑多燕的减肥法很多人都很喜欢,不但是因为效果显著,最重要的是不容易反弹,是适合大多数胖MM的健康减肥法。这里,减肥达人推荐郑多燕一周瘦10斤减肥食谱,瘦身掉肉不减胸。

 

郑多燕的减肥食谱,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她是韩国出名的减肥明星,靠自己的毅力一步步瘦到现在这个程度,要知道她以前可是70KG的体重呢,现在瘦到了49了,这不单单是靠运动就能完成的,饮食方面才是最重要的,要怎么吃的健康又瘦身是最重要的。

 

周一

 

早餐: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

 

午餐:冬瓜汤为主菜,配米饭1小碗(1两),黄瓜凉菜1碟;

 

晚餐:苹果。

 

主打减肥菜: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若能带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贴心叮咛:天减肥不要光有决心和热情,最好静下心来,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告诉自己必须严格照章办事,决不许偷懒犯规!理智地开始减肥,这是个不错的起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郑多燕减肥食谱 一周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