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 力荐9款最佳减肥食品

 

冬季容易发胖,主要是多吃少运动,因此,冬季减肥首先要从饮食上调整一下,下面给大家推荐9款最佳减肥食品,在冬季多吃,可排毒增加饱腹感,同时配合着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立刻能见到效果哦。

 

九种减肥消脂好食材:

 

1.苹果醋利尿消水肿

 

当中的果胶质能促进肠道运作并有酸化作用,碱性的体质很可能造成水肿,以苹果醋平衡身体的酸碱值有利尿作用,产生减轻体重的效果。

 

2.燕麦粥消水肿

 

燕麦粥也是去水肿的首选食物。燕麦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消水肿的功效更加不在话下。但是吃燕麦最好自己煮。将天然燕麦和适量的水熬煮开即可食用。如果早餐吃燕麦也可以和牛奶搭配,营养又减肥。

 

3.花椰菜高纤维有助消水肿

 

如果想要消除身上的水肿症状,那么就应给身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铁和钼等营养元素。维生素C有利毛细血管的健康,有助减轻水肿症状,而维生素E则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高代谢率和调节荷尔蒙的分泌,有利消除身体水肿,铁、钼元素对于除水肿也有好处,这些营养元素在花椰菜当中都含有。另外食用花椰菜还可以预防便秘症状。

 

减肥消水肿的人可以这样吃花椰菜,将一棵花椰菜或者是半棵洗净切好之后,用沸水烫熟,然后加适量的盐调味即可,每次在正餐之前食用。食用花椰菜的时候还可以将其和蛋类、肉类的食物一起搭配进食,可以增强其消除水肿的功效,也可使用植物油炒花椰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饮食减肥 减肥食品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