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冬季减肥食谱 味美又低卡

 

冬季天气寒冷,不愿意做运动减肥也没关系,在家自制低卡减肥食谱也能让你瘦。下面4款冬季减肥食谱制作方法简单,味道鲜美,热量又低,是冬季减肥的不错选择。想瘦的MM,赶紧来动手吧。

 

一、魔芋炒彩椒

 

原料:魔芋菊花、红黄彩椒、油、鲍鱼汁、盐、鸡精

 

做法步骤:红黄彩椒洗净,去籽去蒂,撕成小块。魔芋用水焯一下,捞出。炒锅置火上,放油,烧至5成热,放焯过水的魔芋,大火翻炒。把红黄彩椒块放入,翻炒。加鲍鱼汁。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功效:

 

1.葡甘聚糖是一种理想的膳食纤维,在肠胃里易吸水膨胀,体积迅速增大,可增大至原体积的30至100倍之多,从而大大增加了饱腹感,对帮助减轻减肥过程中的饥饿感非常有效,是减少热量摄入的好方法。

 

2.可溶性膳食纤维分子量大并且具有超过任何一种植物胶的黏韧度,能迅速形成胶态,防止消化酶与食物之间发生作用,进而减缓了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速度,降低餐后血糖,这又是一个减轻饥饿感的好帮手。从而使进食量下降,达到减肥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减肥食谱 低热量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