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瘦2斤的达人营养减肥餐单

 

节食减肥不靠谱,控制饮食减肥才健康,在保证营养丰富同时还排毒消脂,才能帮助你快速瘦身,那么,这样的健康减肥餐单有哪些呢?今天,减肥食谱就为你推荐达人私家减肥餐单,让你营养不挨饿又消脂。

 

话说我很讨厌吃低于基础代谢率的食物,一来未来容易复胖,二来是我有点奇怪变态的喜欢追求肌肉(腹部),我不想冒险让「节食」瘦到肌肉啊!

 

我变瘦的幅度不大,三天0.8公斤,我都是早上一起床空腹时量体重。其实我有有量到瘦1公斤,但我走到厨房装杯水再回来量就变瘦0.8,不想唬烂大家说有瘦1公斤,于是我数字忠实呈现。是真的有变瘦喔!

 

我个人很得意的一件事就是从我有心要减肥开始,几乎是没有复胖过!午班配菜吃到爽。下面赶紧带大家进入减肥餐单。

 

第一天

 

早餐:无糖绿茶、烤厚片花生酱土司、葡萄柚半颗。

 

第一天还不想虐待自己,所以我烤土司的部分选厚片,虽然其实我很讨厌吃吐司,也很讨厌吃花生酱,如果可以的话,全麦土司会比白吐司更好。

 

午餐:无糖绿茶、水煮鲔鱼半罐、统一无糖豆浆一瓶、生菜沙拉一份、饭一碗。

 

加上我本来就很爱喝绿茶,所以一天一杯绿茶根本很轻松。

 

晚餐:煎竹鱼一只、地瓜叶一碗、佛手瓜4半碗、蔬菜汤(洋葱和杏鲍菇)一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减肥餐 减肥餐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