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食谱 首推豆腐制品

 

冬季减肥吃什么呢?不妨试试豆腐制品减肥。豆腐有补益清热养生的功效,常食还能减肥。不少减肥专家在众多减肥食品中,首推豆腐制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豆腐为什么减肥以及怎么吃豆腐减肥。

 

不光是豆腐有着低脂、高营养的特点,连豆腐制品都是很好的减肥食品,这对喜爱豆制品的MM们来说是不是很好的消息呢?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4个有关于豆腐及豆腐制品的冬季减肥食谱,保证简单又好吃!

 

豆腐是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减肥食品,丰富的蛋白质有利于增强体质和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的坚持,适合于单纯性肥胖者食用。

 

而豆腐制品如豆腐干、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质含量更高于豆腐,且都是减肥最佳食品。以下介绍几种豆腐及其制品的吃法:

 

1、核桃豆腐丸

 

原料:豆腐250克,鸡蛋2个,面粉50克,色拉油500克,高汤500克,盐、淀粉、胡椒粉、味精、核桃仁各适量。

 

制法:将豆腐用勺子挤碎,打入鸡蛋,加盐、淀粉、豆粉、胡椒粉、味精拌匀,作20个丸子,每个丸子中间夹一个核桃仁,色拉油上旺火烧至五六成热下丸子炸熟即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豆腐减肥 冬季减肥食谱 减肥食品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