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好?

 

寒冷的冬季对于正在减肥的MM来说是个噩梦,因为在寒冷的天气很难阻止脂肪的入侵。其实,多吃一些减肥水果就可以消灭脂肪了。那么,冬季吃什么水果减肥好呢?下面这些水果让你在冬季吃出好身材同时,还补充营养噢!

 

奇异果(猕猴桃):奇异果中的维生素C 含量很多,又能促进人体对维生素C 的吸收,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同凤梨一样,奇异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早上食用效果最佳。

 

枇杷:枇杷富含粗纤维、矿物元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 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想减肥的MM要吃哦。

 

梅子:梅子是一种含丰富有机酸和无机酸的碱性食物,尤其是含有多量柠檬酸,对热能的代谢有十分良好的作用,所以喜欢吃零食的MM们不妨多吃些梅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水果减肥 冬季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