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健康低卡食物 减肥瘦身又补铁

 

很多人为了减肥不惜花大钱去健身房,有的人甚至每天就吃一餐。其实食物减肥是减肥界公认的最健康减肥法,那么减肥吃什么食物最好呢? 试试下面这10种食物吧,天然低卡,帮助消脂的同时还有补铁的功效噢!

 

在减肥过程中绝对不可以因为节食而忽视营养均衡,这样瘦下来也会损害身体得不偿失!下面给大家介绍10款健康减肥食品,它们低卡又富含铁,瘦身的同时还可以补血哦!

 

「那个来的时候整个人头晕目眩,怎么办?」

 

若你有以上症状,又经常感到疲倦、无精打采,可能是身体正在发出「缺铁」的无声讯息。瘦身时绝对不能忽略营养均衡,快让我们来看看哪些低卡食材,既能帮助减肥,又含有丰富铁质吧!

 

莲子

 

夏季盛产的「莲子」也是很好的补铁食材,无论入菜或是制成甜点都非常美味,购买时建议挑选新鲜饱满、完整无碎裂或杂质的莲子,颜色以嫩黄为佳,过白可能含有漂白剂。

 

莲子中间青绿色的胚芽,叫莲子心,性苦寒,味苦,却是一味良药。中医认为它有清热、固精、安神、强心、止血、涩精之效,可治高烧引起的烦躁不安、神智不清和梦遗滑精等症。莲心中含生物碱,还可以降血压。 经常喝莲子心茶还能减肥、治疗便秘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低卡食物 减肥食物 健康减肥食品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