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减肥食物助你快速甩肉

 

很多女生都以为,要减肥成功就得少吃甚至是绝食 ,而且还得挥汗如雨地运动。其实,减肥不用这么辛苦。吃吃也可以瘦哦。这可不是开玩笑!某些特殊的食物有减肥瘦身的功效,现在就来看看哪些食物减肥吧!

 

下面7种减肥食物都是适合减肥人士吃的,可以在家里利用这些减肥食物制作出各种美味的减肥食谱,花样多,减肥效果好。

 

一、红枣

 

红枣含有蛋白质、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A、B2、C、P、铁质、钙质、磷质等,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排清毒素。红枣中所含的皂类物质,具有降低血糖和胆固醇含量等作用。

 

二、苹果

 

苹果能提高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能把体内的淤血、宿便、水毒排出,让你的身体更轻盈。而且苹果能使胃部收缩,食欲降低,摄入的热量减少,自然不会堆积成脂肪了。苹果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半身的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物 快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