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小身体 冬瓜减肥食谱让你速瘦

 

冬瓜的营养价值极高,兼具美容功效,而且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而现在又是正好吃冬瓜的季节,下面就为你推荐冬瓜减肥餐让你吃出好身材,把赘肉消灭!

 

《食疗本草》中云:冬瓜“欲得体瘦转健,则可长食之;若要肥,则勿食也”。爱美的美眉们,多吃点冬瓜吧,既花不了多少银子,还能瘦身塑形,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就快来看看冬瓜是如何减肥显神效吧!

 

冬瓜减肥食谱一、冬瓜粥

 

懒人食材:新鲜连皮冬瓜80~100克,粳米100克。

 

懒人做法:将冬瓜刮去瓤后洗净,切成小块同粳米一起放入砂锅内煮粥。每日早晚两次,常服有效。

 

懒人叮嘱:利尿消肿、清热止渴、瘦身。

 

冬瓜减肥食谱二、冬瓜芦荟汤

 

芦荟3片、冬瓜半斤、红枣数个、雪梨一个、蜂蜜适量。

 

芦荟冬瓜洗净切段,红枣雪梨洗净切块。将冬瓜放入锅中,加入5杯水煮开,转小火煮至熟,再加入红枣、雪梨、芦荟及盐略煮即可。此汤最能预防肥胖和消除因肝火、燥热而引起的体湿与水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瓜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