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营养减肥早餐 排毒减肥又养颜

 

早餐怎么吃既营养又瘦身呢?下面就专为减肥的MM们准备的一周减肥早餐,用科学的减肥食谱,为你的一周准备好每顿的营养瘦身早餐,让你充满活力的同时也能甩去小赘肉来达到瘦身排毒养颜的效果。

 

减肥早餐:星期一

 

一般MM在星期一都很懒散,不想动,精神也不太好,所以星期一的早餐要让你充满活力,可以去麦当劳去吃一顿美味早餐,比如腌肉蛋松饼配上美味的鲜橙汁等,坐在靠窗的位置,看在清晨的阳光,相信你的星期一是会充满活力的。

 

减肥早餐:星期二

 

星期二就找回了点状态了,这个时候可以为自己补充一点体力,早晨去公园泡一个圈,呼吸新鲜空气,跑完后回来喝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冲个凉换一身衣服,早餐用水煮蛋配上全麦面包加上酸奶。

 

减肥早餐:星期三

 

让你整个上午更加充实,可以在早餐中加入奶酪,例如在亮片全麦面包中间涂上奶酪,或是配上牛奶和酸奶,这些食物可以在胃里停留的比较久,还可以配一些水果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