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快速减肥食谱 营养健康狠甩脂

 

通过吃来减肥是很多MM喜欢的事情,不用节食不用锻炼就能轻松瘦出好身材真的是梦寐以求的事。每天通过健康的快速减肥食谱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真是太简单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快速减肥瘦身食谱有哪些吧!

 

快速减肥食谱:雪菜豆腐汤

 

准备雪里蕻两棵;豆腐一块;葱末少许,将雪里蕻洗干净切成小段,豆腐也切成块状备用,等到锅里的油烧热后,倒入葱末翻炒出了香味,在将雪里蕻加入进去翻炒两分钟,加入水,等水开了后倒入豆腐熟了即可。

 

快速减肥食谱:蘑菇减肥汤

 

准备香菇四个,平口蘑菇五片,洋葱两个,芦笋一根,红和黄的柿子椒各一个,高汤600毫升,月桂树叶、盐、胡椒、橄榄油、醋、绿菜叶(切碎)各少许。将蘑菇和蔬菜切成块状,用中档活将蘑菇烤到散发香味的后似乎放入一点盐和胡椒,将洋葱和芦笋用中火炒熟,橄榄油将锅温热,倒入高汤,再放进蘑菇和月桂树叶,用微火煮。煮10分钟左右加入柿子椒,用盐、胡椒调味。盛入器皿中,撒上绿菜叶及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餐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