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减肥早餐食谱 巧搭配速瘦身

 

许多的白领MM常常忽略早餐的存在,觉得只要随便吃点什么就好了,但是,这样是错误的,你必须给自己搭配一套营养的瘦身减肥早餐,做好一个礼拜的早餐食谱,这样才能快速瘦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营养减肥早餐食谱搭配,教你吃出营养的同时还瘦身。

 

早餐减肥法:理论

 

正确的概念都是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尤其是对于瘦身的女孩子来说,早餐这一顿尤其重要,绝对不能不吃,不吃反而会让你增胖哦,那么怎样才能把早餐吃的营养又瘦身。

 

早餐减肥法:玉米

 

玉米含有脂肪、卵磷脂、谷物醇、维生素E、胡萝卜素、核黄素及B族维生素7种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并且保护皮肤,降低血清胆固醇等等。

 

早餐减肥法:鸡肉

 

鸡肉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有24.4%左右,比猪肉牛肉等高上一倍,但是脂肪含量却只有1.2%,吃鸡肉的话,不仅可以快速补充蛋白质还不会增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早餐食谱 营养减肥早餐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