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蔬菜减肥法 吃出美妙S身材

 

夏季科学健康的蔬菜减肥法,不油腻很绿色健康,每天吃两种绿色蔬菜,不仅补充了维生素,而且还可以使大脑为之清新,只需要用水煮就好了,放一点点盐,美味又瘦身哦。

 

夏季减肥蔬菜:冬瓜

 

冬瓜含有的丙醇二酸可以控制体内的糖分变成脂肪,还能把多余的脂肪消灭掉,而且冬瓜基本没有热量。夏天可以多喝喝冬瓜薏米煲排骨,非常爽口。

 

夏季减肥蔬菜:海带

 

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不但可以清楚胆固醇和调理肠胃,还可以促进排泄,丰富的钙元素也能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三管齐下,降脂效果更好。

 

夏季减肥食物:鸡蛋

 

鸡蛋是一种很好的食物,蛋白质非常高,并且鸡蛋黄含有的卵磷脂可以帮助脂肪和胆固醇化成小颗粒,然后从血管排出。要记住鸡蛋虽好但每天不能吃超过两个,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蔬菜减肥法 夏季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