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最好?试试美容水果奶昔减肥法

 

吃什么减肥最好呢?试试水果奶昔吧!大家没想到看起来甜甜的,感觉会增肥的奶昔竟然还能瘦身吧。水果和牛奶的营养丰富,而水果奶昔将香浓的牛奶与酸甜美味的水果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很适合夏天的清爽又自然的减肥食品

 

水果奶昔,不仅美味还能减肥。终年炎热的菲律宾,盛产着丰富的热带水果,那里的人似乎都不胖,而且几乎不喝茶的,更喜欢在饭前喝一杯水果奶昔。在外面也是大大小小的餐厅都有卖水果奶昔,是外国游客每餐必点的餐前饮料,堪称名副其实的菲律宾“国饮”。

 

原来,餐前喝一杯水果奶昔,除了能获得丰富的营养外,还有减肥的功效。有很强饱腹感的水果奶昔,在餐前喝可以使人产生“饱的感觉”,自然而然主食就吃的少了,正餐的量减少了,可以抑制体重的增加,还不会有节食的感觉。

 

特别是像芒果和菠萝这样的水果特别适合做水果奶昔,比直接吃进肚子对身体更为有益。因为芒果和菠萝性偏湿热,不宜直接多吃,不然可能容易产生过敏性皮炎或痤疮等多种皮肤病,但将它们做成水果奶昔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即时平时不能多吃芒果的人,喝上满满一杯芒果奶昔也是没事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奶昔减肥 吃什么减肥最好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