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水果草莓让你吃出好身材

 

草莓在众多时尚的懒人们心目中,不再只是一般意义上的水果,而成了懒姐妹们春天里的减肥水果。随着天气转暖,可爱的草莓身着艳装,新鲜上市了!在这个甜美的草莓春日,姐妹们,让我们拉开度身的序幕吧。想瘦下来的MM赶快来吃草莓吧。

 

草莓减肥食谱一、鲜吃草莓

 

懒人食材:适量草莓。

 

懒人做法

 

早餐:一杯白开水一份清淡的主食,加20颗草莓。

 

午餐:按照一般饮食习惯即可,避免油腻、油炸、味浓的食物,并吃七分饱。如果有条件,可在餐前吃20颗草莓,帮助消化和减少食欲。

 

晚餐:草每(量可自定)。

 

懒人叮嘱:在采用此方法时,如果一天最少坚持1小时的运动,便可以超速度瘦身!

 

草莓减肥食谱二、鲜草莓冰糖隔水炖服

 

干咳无痰,日久不愈时,可用鲜草莓6克与冰糖30克一起隔水炖服,每日3次;

 

遇烦热干咳、咽喉肿痛、声音嘶哑时,可用草莓鲜果洗净榨汁,每天早晚各一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草莓减肥 减肥水果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