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超有效的酸奶断食减肥法

 

酸奶是不少mm们最爱的零嘴,都知道酸奶很有营养,其实它还有一个功效,就是减肥瘦身。这一回酸奶充当了减肥的主角,帮助清除体内垃圾,具有排毒减肥功效。今天,我们就带你去揭秘酸奶断食减肥法,让你吃酸奶轻松甩肉。

 

因进食过量使得身体所需构成了不平衡,给身体内脏器官增加了很大负担,过多的营养积存在体内,造成了肥胖与毒素堆积。吃酸奶可以改善这一情况。

 

减食法的渊源

 

断食在古代中国、印度可谓历史悠久,是很多潜心修炼的高人所采用的养生方法。古人认为,人类生存靠的是“气”,而这“气”是可以由很多物质转化而来的,食物只是其中一类,现在的人基本上只能靠食物来维持生命。而在远古时期,动物和人只有在饿的时候才吃,而如今饮食已变成了一种习惯,很多时候,我们分不清有多少吃进去的食物。是身体必需,还是为了“解馋”

 

因进食过量使得身体所需构成了不平衡,给身体内脏器官增加了很大负担,过多的营养积存在体内,造成了肥胖与毒素堆积。

 

所以,断食的理论之一是:也许我们要的不如我们吃的那么多。另一方面,人是通过多种渠道采集能量的,例如空气和水,一个高级的生命从来不是只有食物这种唯一的能量来源,而同时开发几个渠道是我们对生命的一种训练。古代的高人认为在短时间断食之后,人的其他能力就有可能被开发出来。怎么样,神奇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酸奶断食减肥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