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营养瘦身餐 5天恢复完美身材

怎样才健康瘦身呢?当然是饮食减肥了。下面介绍的五种瘦身减肥套餐食谱,是吃货们的福音喔,让你边吃边感受腰围小下去的快感。只需要五天时间,保证了营养又减掉了多余肉肉。

 

 

健康瘦身套餐:小松菜鸡蛋牛奶汤

 

首先将小松菜洗净,去掉水份。鸡蛋打碎在碗里,加入橄榄油搅拌均匀。将牛奶倒入锅中煮热,放入小松菜和鸡蛋煮熟即可。(小松菜含有丰富的高钙和维生素A.B.C,在日本非常流行。并且鸡蛋牛奶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等,在减肥同时又有了营养的吸收。)

 

健康瘦身套餐:甜椒金枪鱼汤

 

先将生姜和甜椒切碎,倒入烧好开水的小锅内。再将金枪鱼罐头倒入煮热,加上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再小碗内用水调和藕粉。倒入小锅内搅拌均匀即可。(金枪鱼是一种低热量、低脂肪并且含有优质蛋白质等。甜椒则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两者搭配不仅可以消脂又保证营养还可以消除便秘喔。)

 

健康瘦身套餐:冬瓜汤

 

准备一块500克连皮带籽的冬瓜,洗干净切成块放入锅中,再放入葱、姜片、精盐和陈皮调味,加入适量的水,用文火煮熟煮烂为止。(夏天喝冬瓜汤非常合适,冬瓜性寒,冬瓜籽利湿,冬瓜皮利水,总体可能达到清热排毒的瘦身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瘦身餐 营养瘦身餐 瘦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