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美味减肥餐 3天快速瘦5斤

减肥从来就不是三五天可以速成的,所以节后减肥不可操之过急。但是节后该如何快速减肥呢?这里,专家告诉你科学减肥方法,只要科学膳食也能拥有好身材!下面就为正需减肥的你介绍节后美味减肥餐,让你3天快速瘦5斤哦!

 

 

国庆玩得太high,吃的太多,肉肉缠身没脸见人了?赶紧行动起来试试我们为你推荐的高效减肥餐。花上3天,享用美味减肥餐,就能助你节后减肥,迅速恢复苗条身材!

 

节后你是否还在回味这次放大假?丰富多彩的聚会和吃不完的大餐!或者泡在网上,嘴边没有停过的零食?还有朋友们从各个地方带来的特产美食,都会让人忍不住大吃大喝!然而happy之后的后果,就是吃得太多、饮食不规律带来的体重猛增!国庆后,肠胃亮起红灯啦,你需要赶紧来试试只需要3天的节后减肥餐!清肠胃,调节规律饮食,能帮你轻松瘦5斤哦!

 

第一、二天:全素排毒餐

 

因为大餐当中多是以肉食为主,而肉类不易被消化,容易堆积在肠道内,产生大量的毒素,造成肠胃的巨大负担,也就是传说中的宿便堆积!这时候你需要清淡饮食来调节,所以节后的第一天,从吃素开始!下面来看看全素餐都有什么好吃的吧!

 

推荐早餐:不加糖豆浆一杯、全麦面包两片、黄瓜1根。

 

提示:无糖豆浆可以按捺脂肪的产生。全麦面包含有更多的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黄瓜做配菜,口感好,而且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节后减肥 吃什么减肥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