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月瘦10斤?黑木耳来帮你

木耳不仅能润肺补脑,还能活血止血,它所含的植物碱具有促进消化道的作用。因此是女性减肥食谱中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吃黑木耳让你月瘦10斤吧!

 

 

木耳的减肥排毒功效

 

木耳中含有的多糖能降低血糖;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洗肠的作用;卵磷脂在体内可使体内脂肪呈液质状态,有利于脂肪在体内完全消耗,带动体内脂肪运动,使脂肪分布合理,形体匀称;纤维素则能促进肠蠕动,促进脂肪排泄,之所以黑木耳有利于减肥。

 

 

黑木耳减肥餐:木耳蒸蛋

 

材料:木耳一朵泡发,鸡蛋一只,枸杞子洗净用开水烫一下。

 

做法:

 

1.木耳泡发,切碎;鸡蛋打散,加少许盐、鸡粉调味,并兑入适量温开水搅拌均匀;将切碎的木耳放入蛋液中。

 

2.烧开一锅水,将备好的蛋液放上锅蒸10分钟(锅盖要露一条缝),关火撒上枸杞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减肥餐 黑木耳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