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快速健康的饮食减肥方法

说到减肥,许多女性朋友喜欢只吃蔬果代替日常饮食。殊不知这样只会越减越肥。那怎样饮食减肥才快速呢?试试下面的9个健康减肥饮食方法吧,不仅能让你快速减肥,还健康养生。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调之食物

 

水煮菜减肥法:连续五天都是早晨随意吃,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全忽,有豆腐,香菇,木耳,粉丝……晚上只吃一个橙子。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3、吃肉宁愿用烤的不用炸的

 

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话,宁愿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成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 快速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