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量少的减肥食物都有哪些?

许多爱美的女士都对自己身材要求很高,这才能选择更多自己喜欢的衣服。如果身上赘肉太多,但是又没有时间减肥,你可以选择在饮食上控制一下自己。那么含脂肪量少的减肥食物有哪些?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这些减肥效果超脂肪燃烧弹的食物吧。

 

 

凤梨苦瓜鸡减肥法

 

准备材料有苦瓜、新鲜凤梨、香菜梗、鸡腿、柠檬、红葱酥、盐、胡椒。将苦瓜切半、去掉囊,放入水中煮,一会过后,用冰块冰镇;取出后切成长片状;鸡腿要去皮放入水中煮(取代电锅蒸造成的坚硬肉质)约20分钟,取出冷却后,将鸡腿肉撕成丝状;香菜去叶,将梗切段;新鲜凤梨切成三角块状;把柠檬挤汁;将苦瓜、丝状鸡肉、凤梨放入碗中;拌入红葱酥、香菜梗;往材料中添加盐、胡椒及柠檬汁充分拌匀之后即可食用。去皮的鸡肉是低热量又有助于增加饱腹感的肉类食品。和凤梨、苦瓜一起煮不仅非常美味,还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

 

白菜粥减肥法

 

将白菜切成短丝状,准备好葱姜蒜末;在热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用葱姜蒜爆锅后,再放入白菜丝翻炒一下,煮出汤后加水和米饭,改成中火熬制,直至将米粥熬粘为止;出锅前放入少量的盐。使用白菜粥减肥法,要连续喝2-3天,最好不超过3天,否则会影响到新陈代谢的速度。喝粥减肥日结束之后,饮食不用太过于严格限制,只要多餐少食即可。白菜粥减肥法,可以减重2斤左右。

 

仙人掌减肥法

 

准备一半巴掌大小的仙人掌和鸡蛋清2个。将仙人掌上边的刺拔掉,外面青皮用刀削掉,切碎后,放入到蛋清中拌匀,再将约30ml的蜂蜜放入锅中适当加温起黄泡,然后拌炒即可。一周服用三次以上就可达减肥降压的好效果。仙人掌的粘液质性寒味淡,能行气活血,消诸痞。苹果酸促进胃肠蠕动,以及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肠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内合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减肥食物 脂肪少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