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减肥?吃西红柿减肥更有效

很多减肥的MM都很疑惑,减肥到底该不该吃晚餐呢?其实,不吃晚餐减肥是错误,不仅对身体不利还不能瘦身。可晚餐吃什么减肥呢?吃西红柿减肥更有效,因为西红柿富含的食物纤维不为人体消化吸收,在减少米饭及高热量的菜肴摄食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品中较多的脂肪。下面给大家推荐3款美味西红柿减肥食谱,每天轮换着吃,美味享瘦两不误。

 

 

晚餐吃西红柿减肥更有效

 

晚上活动量较少,米饭、面食等碳水化合物在体内变成糖分供身体消耗用,没有被消耗的部分便转化为脂肪。晚上吃番茄,可加快身体的基础代谢,促进身体积极消耗摄入的能量,改善体质,使身体不容易胖起来。此外,番茄含有的褪黑素能够帮助睡眠,促进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又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下面推荐3款简单的西红柿减肥食谱,让大家顺利实行“晚间西红柿减肥法”,既能享受美味,又能击退压力,绝对是很容易就能坚持下去啦。

 

一、番茄意面

 

番茄口味的意面酸酸甜甜,开胃好吃,且热量低,不易发胖。其中蒜和黑胡椒粉的味道是关键,平衡酸味的同时,也中和了番茄的寒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西红柿减肥 晚餐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