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卷心菜减肥效果惊人

很多懒MM瘦身,想知道的都是关于吃什么减肥,吃什么蔬菜减肥。那么,到底怎么饮食减肥呢?除了豆浆减肥法、豆腐减肥法,原来还有卷心菜减肥法!经过医师真人尝试,3个月快速瘦了27kg!只要食用一种减肥蔬菜就能达到惊人的减肥效果,快来试试看吧!

 

 

近来在日本不少主流媒体中频频曝光的卷心菜减肥法,成功引起了大众的讨论,

 

更有医师声称自身就靠卷心菜减肥,成功在3个月内瘦了27kg,

 

还改善了代谢症候群的问题。

 

注:卷心菜即高丽菜。

 

这位医生的成功减肉关键,十分简易,只有5项原则:

 

1.每天晚餐前一定会吃掉约1/6个卷心菜。(据说对改善代谢低下很有帮助喔!)

 

2.生吃卷心菜,加的酱不是色拉酱,而是柠檬汁。

 

3.如果生菜吃腻了,也可以将卷心菜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后,和其他蔬菜混在一起,当色拉吃!

 

4.最重要是1天一定要摄取70g的豆腐、鱼、牛奶、蛋或肉类,主食米饭类摄取要比平常少2/3。

 

5.食用油则应选择麻油、橄榄油或紫苏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蔬菜 吃什么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