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决定体型 4种血型最佳减肥食物

减肥也要看血型?血型也能影响瘦身的效果?这就绝不是无稽之谈。美国的科学家研究发现,人的血型决定了他们身体利用食物的类型。选对适合自己的减肥食品,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感兴趣的你赶紧了解一下其中的奥妙吧!

 

 

一、O型血的食物建议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出现的血型,就是O型血。所以,O型血全部都是“摩登原始人”的直系子孙,精力旺盛行动力强,唯有肉食才能让他们满足。拥有本血型者,由于胃酸分泌过于旺盛往往被称为吃铁钉都能消化。当然“消化力强”也会带来很多不便,比如胃酸分泌旺盛,胃溃疡就特别容易找上门。长期大量吃肉倒是可以解决胃酸分泌旺盛的问题,但不论红肉白肉,无论如何过于单一的食谱都会给身体带来很多问题,酸碱不平衡,后果很严重。

 

适合食物:牛肉、羊肉、新鲜奶酪、豆腐、洋葱、萝卜、甘薯、苹果、柚子、葡萄、梨、西瓜、桃子、鳕鱼、鲱鱼和青花鱼等北方海域中所产的含脂肪较多的鱼最值得推荐。

 

忌讳食物:而通常的谷物类与面包食品则宜少吃,因为O型血的人而对谷物胃口极差,这些食品中的外源凝集素会妨碍O型血的代谢,使你不知不觉地胖起来。

 

减肥食品:海生贝壳动物、卷心菜、菠菜,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如果靠谷物、豆类、卷心菜、土豆之类减肥的话,那将是徒劳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减肥 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