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一周内减肥成功的饮食方法

大多数肥胖者之所以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饮食问题,如果无法控制住贪嘴的话,很难减肥成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周内减肥成功的健康减肥食谱。这份食谱是依据国际上流行的“分食法”蛋白质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开吃,来看看如何在七天内减肥成功。

 

 

周一 早中晚:咖啡、苹果。米饭(一小碗)、炒土豆青椒丝、生黄瓜(一根)、紫菜汤。 煮虾(数只)、烧豆腐、凉拌生洋葱、芹菜。

 

周二 早中晚:麦片粥(一小碗)、面包(一片)、葡萄。 鲫鱼萝卜豆腐汤、煮鸡蛋(一个)、蔬菜沙拉。 绿豆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生拌茄泥、生黄瓜(一根)。

 

周三 早中晚:乌龙茶、猕猴桃。 烧竹笋、凉拌西兰花、煮鸡蛋(一个)。 绿豆粥(一小碗)、烧胡萝卜、生黄瓜(一根)。

 

周四 早中晚:大米粥(一小碗)、全麦面包(一片)、橙子(一个)。 烧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汤、生西红柿(一个)。 玉米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烧芦笋、生黄瓜(一根)。

 

周五 早中晚:咖啡、苹果。 米饭(一小碗)、素焖扁豆、炒青菜、冬瓜汤。 鸡肉、烧胡萝卜、凉拌芹菜。

 

周六 早中晚:麦片粥(一小碗)、橙子。 煮鸡蛋(一个)、烧海鱼、蘑菇炒青菜。 白薯粥(一小碗)、凉拌菠菜、饼(一两)。

 

周日 早中晚:绿茶、苹果 胡萝卜、芹菜炒猪肝、煮鸡蛋(一个)、西红柿汤。 绿豆粥、蒜拌海带丝、馒头(一个)、生黄瓜(一根)。

 

怎样在一周内减肥有成效呢?试试上面提到的健康减肥食谱吧,另外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不仅要遵循这份减肥食谱,还要每天满足8杯水的摄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 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