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也能减肥 加速减重不反弹

大家通常认为冰淇淋含的热量高,很多MM在夏日明明很想吃,却也极度忍耐着。其实,只要学会正确吃冰淇淋,它可是有减肥效果哦。下面,就告诉大家为何冰淇淋也能减肥,揭秘冰淇淋减肥的相关原理,让大家在享美味同时又享瘦。

 

 

1.冰淇淋富含钙,摄入适量的钙能控制体重

 

研究证实,钙帮助控制血压、减少结肠癌患病风险、抑制月经前不快症状,并有可能降低患肾结石的机会。不仅对身体有好处,它还有利于你的身材,它帮助你减轻体重、减掉肚腩和保持减肥成果。

 

“只要你体内没有糖和可溶性油脂过多,偶然地吃些冰淇淋对身体是没有坏处的。不过在你的饮食中加进脱脂牛奶和脱脂酸奶会更好,低脂冰淇淋所含的卡路里是脱脂原味酸奶的两倍,前者所含的钙是后者的一半。假如你不喜欢乳制品,你有了一个好的选择。”对于心态纠结的人们,专家提出了以上建议。这里说到的低脂冰淇淋,是指低脂低糖甚至是脱脂无糖的冰激凌。冰品商采用膨胀技术,大量搅拌混合物使冰激凌产生非常微小的气泡,令它们进口时会产生奶油般细滑的感觉。另外,糖分也被一些半糖、代糖甚至无糖的甜味剂所取代,这些原料不会为身体带来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 吃什么减肥 冰淇淋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