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热量减肥食物之首——吃洋葱瘦身

都知道,要想减肥就要控制食欲或日常饮食吃零热量的食物。所谓的零热量,就是指我们消化食物所消耗的热量要比吃掉食物本身所吸收的热量还多,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而洋葱是这样一种热量非常低的蔬菜,还是零热量食物之首,能够帮助我们清除脂肪,迅速瘦身。

 

 

洋葱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它含有的矿物质硒能够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有效的消除水肿,洋葱的气味比较刺激,这主要是因为它含有特别的硫化物,而这种成分能够帮助我们增加肝脏的排毒功能,增强人体的代谢效率。另外,氨基酸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也是减肥中非常强大的营养素之一。

 

洋葱减肥可以这样吃

 

1,洋葱皮泡茶

 

不光是洋葱肉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就连洋葱皮的减脂效果也非常强大,而且它还含有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延缓衰老,维持新陈代谢的效率,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这种茶的做法也特别简单,我们可以把洋葱皮留下来,然后撕成条状,和茶叶一同熬煮或者用热水浸泡来饮用,这样去油减脂的效果会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物 吃洋葱瘦身 零热量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