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减肥”食物让你越吃越饿

常常听说只要你吃对减肥食物就能瘦出来,但什么食物减肥呢?是所有的食物都有减肥的功效么?非也,并不是什么食物,其中有些被认为是所谓减肥食品并不能让你达到瘦身效果,反而会让你越来越饿,吃得更多也就胖得更快。而一下这8种“减肥”食物就会让你越吃越饿。

 

 

1. 脱脂酸奶

 

脱脂酸奶的甜味(常常是人造的)会促使胃分泌胃液。在胃部特有的环境中,如果没有脂肪,只喝100克酸奶,那么由于没有足够的食物可供消化,我们感受到的就是饥肠辘辘,渴望更多的食物。

 

更好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低脂原味希腊酸奶中的乳脂和高蛋白含量,通过添加水果,撒上少许肉桂来增加口感。如果你选择无脂肪的酸奶产品,那就再来上一大汤匙的葵花籽让自己心满意足。坚果和种子中的脂肪消化的比较慢,因此只需一小份的量就可以让你拥有更持久的饱腹感。

 

2. 膨化谷物和脱脂牛奶

 

由膨化谷物和脱脂牛奶构成的组合餐生成的卡路里过少,不足以让你保持长时间的活力。许多节食者选择膨化谷物是因为它们放在大碗中看上去很满。然而,由于其膳食纤维含量低,吃过早饭后不久你就会感觉饿。膨化谷物也具有较高的血糖指数,会促使血糖在最初的能量补充后下降。

 

更好的选择:燕麦片或燕麦碎粒。燕麦粥的膳食纤维含量高,是令人满意的早餐选择。如果你喜欢甜味,可以加一匙枫糖或红糖。自己煮纯燕麦粥,再添少许的甜料,比起食用预先加糖的袋装速食燕麦营养得多。在煮燕麦粥时加一些低脂牛奶,或是搅拌上一大汤匙花生酱,让自己吃得饱饱的,可以获取更多的养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物 什么食物减肥 减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