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只吃苹果真的能瘦吗?

只吃苹果真的能瘦吗?一天三餐除了苹果之外什么都不要吃吗?这样的苹果热控减肥法,真的可以行吗?虽然苹果是水果减肥最佳的食品,但这种极端的热控减肥,想必长期使用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天只吃苹果是否真的减肥以及这样的热控减肥是否健康?

 

 

3日苹果热控减肥法

 

是指在3天当中除了苹果之外什么都不要吃。不同于黄瓜鸡蛋热控减肥法的是这个方法不限餐数,当你觉得饥饿的时候,就可以吃苹果,一天吃5-6个苹果为宜。过多的苹果不但糖分高也会造成你胃部不适。早晚可以补充一些牛奶来弥补蛋白质不足。此方法较为极端,不可以长时间进行,否则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苹果热控减肥原理:

 

苹果中的果胶和鞣酸有收敛作用,可将肠道内积聚的毒素和废物排出体外。其中的粗纤维能松软粪便,利于排泄;有机酸能刺激肠壁,增加蠕动作用。苹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为身体提供必须的营养物质,维持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热控减肥 只吃苹果能瘦吗 苹果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