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多吃这5水果 瘦身最快最有效

夏天到了,肚子的游泳圈还在,要怎么减肥呢?哪种减肥方法好呢?说到减肥方法,减肥达人都推荐饮食减肥,而饮食减肥中,水果减肥是大家选择最多的饮食减肥法。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减肥的朋友都知道水果的好处,但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怎么吃才正确呢?下面推荐5种减肥水果,它们都富含纤维素,而且糖分低,是减肥食谱最佳选择,不妨选择这些水果减肥哦。

 

水果怎样吃才正确?医师建议,想要减肥的人,每天应摄取多份水果,尤其是高纤低糖的水果,对身体代谢相当有益;营养师也提到,除了水果,也不要忽略蛋白质、淀粉等营养素的摄取,只要做好份量控制,就能瘦的健康不复胖。

 

营养师表示,想要减肥时,蔬菜水果是必须的,因水果中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与矿物质,能补充身体必须营养素,也可帮助身体代谢。建议每天至少要吃5种水果,约5~6份(每份约一碗),平均分配在3餐中。

 

至于餐前吃或是餐后吃,其实差异不大,但站在减肥的角度,餐前食用一份蔬果,确实可以减少该餐其它食物的摄取,让吃进去的热量少一点,但如果是肠胃较虚寒,或是有胃食道逆流、胃溃疡等症状的人,最好饭后吃较理想。

 

推荐有减肥需求的人,可以多多摄取像是苹果、芭乐、番茄、奇异果、葡萄柚等高纤低糖的水果,除了可以摄取到丰富的维生素,补足体内所需的营养,也能帮助肠道运作,加速代谢。当你有好的肠胃,离减肥也更进一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减肥食物 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