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杀手锏之食谱篇——苦瓜减肥法

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非常适合减肥人士食用。吃苦瓜真的能减肥吗?苦瓜要怎么吃才能起到减肥效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吃苦瓜减肥吧。

 

 

近经常听说每天生吃苦瓜可以减肥,据说这种方法非常有效,风靡美国、日本,而且不用节食、不用运动,想睡多久睡多久,想吃什么吃什么。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据悉,明星陈好产后复出之前也是用苦瓜减肥法,把苦瓜生吃。每100克苦瓜只有18千卡热量,比减肥美眉最喜欢的番茄还少7千卡,只比小黄瓜多3千卡,但却更有饱足感。而且其中所含的苦瓜素,根据实验发现,1毫克就可阻止100克的脂肪吸收。

 

不过生吃苦瓜有点难以下咽哦。所以推荐下面这个苦瓜汁,味道不会那么苦,减肥效果却是良好的!

 

减肥食谱之甘苦两味苦瓜汁

 

材料:苦瓜70克、菠萝汁200毫升、紫苏叶2片、蜂蜜(柠檬汁)适量。

 

方法:

 

1、将新鲜的苦瓜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不要将苦瓜瓤去掉,要带着苦瓜瓤一起切成块。

 

2、菠萝破落去皮清理干净后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菠萝汁,并过滤掉残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苦瓜减肥法 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