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苹果减肥餐 一周快速健康瘦身

美丽性感的腰腹,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而每个女人在自己长胖的时候都希望能够快速的减肥。 到底怎样才能最有效快速的减肥呢?当然是饮食减肥。今天,减肥达人为你推荐一款牛奶苹果减肥食谱,让你一周快速瘦身,又能吃出健康。

 

 

一周牛奶苹果减肥:

 

1、减肥开始的第1天只吃苹果,不吃任何的食物,在感到饥饿的时候,只吃苹果,而且要细嚼慢咽的吃。

 

2、第1天还可以有苹果来增加饱腹感,到了第2天,就只能喝牛奶会在是酸奶,酸奶可是具有排毒的功效,能够让体内的毒素快速的排出。而且吃喝牛奶和酸奶是为了达到清体消脂的目的。

 

3、到了第3天和第4天,就要让自己的饮食均衡,但是还是以蔬菜位置,搭配少量的鸡肉或者是牛肉等荤菜。荤素搭配合理,才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不能够长时间的绝食。

 

4、每4天循环一次这样的牛奶苹果餐减肥法,大概坚持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脂肪立马消失不见,在减肥期间还要多吃消水肿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牛奶苹果减肥餐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