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减肥?4款减肥食谱让你速瘦

夏天是减肥的季节,MM们都在寻找简单而有效的减肥方法,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饮食减肥是最适合不过的啦。那么夏天吃什么减肥呢?夏天快速瘦身的减肥食物有哪些呢?

 

 

芝麻+海带瘦身法

 

把它们放在一起同煮,能起到美容、美体、抗衰老的作用。因为芝麻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其中的亚油酸有调节胆固醇的功能,维生素E又可防衰老。海带含有钙和碘,能对血液起净化作用。促进甲状腺素的合成,两者合一,效果倍增。

 

中药饮帖减肥法

 

决明子2两,炒山楂3钱,陈皮2钱,甘草2片。以六碗水煮开后,再转小火煮叁分钟,立刻倒出来,以免药汁被药渣吸光。每天服一帖,如有腹泻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剂时,必须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淀粉。另外,睡前四小时要禁食,等到降至理想体重后,再合煎决明子和大麦茶,这样才能维持不发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天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谱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