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减肥食品助你快速瘦身

  很多女性认为减肥瘦身就一定要和美味的食物说拜拜了,其实未必。很多健康减肥食品都能助你快速的瘦身,还能满足你的味蕾。在夏季里减肥是最好的了,那么这些健康减肥食品你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喔。

 

 


 
 

  1.菠菜

 

  每杯菠菜只含有7卡路里的热量,所以菠菜成为当之无愧的减肥食品女王。不过食用菠菜减肥也是要注意烹调方式的,否则会让其减肥效果适得其反。菠菜是非常吸油的蔬菜,如果用过多的油脂来炒的话,反而会让你摄入更多的热量。所以,将菠菜做成菠菜沙拉或者水煮蔬菜是最好的选择。

 

  2.酸奶

 

  酸奶是众多MM大爱的零食,它酸酸甜甜的口味让人很开胃。而且因为含有牛奶,所以对美白、滋润肌肤有很好的作用。同时酸奶含有大量的钙质,而钙质则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研究表明,每天饮用2-3杯低脂酸奶,就能达到更加理想的减肥效果。

 

  3.葡萄柚

 

  葡萄柚是一种十分美味、含水量高、低卡路里的健康减肥食品。研究表明,每天吃2个柚子对瘦身有很大的帮助。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降低人体的甘油三酯,是减少脂肪堆积的重要物质之一。同时,葡萄柚能让你产生饱腹感,有效减少食物摄取量。

 

  有许多夏季健康减肥食品既不会让你发胖,又能让你享受美味。除了以上的这些美味的减肥食品之外,韩式5色食物减肥法,你可以了解一下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减肥食品 健康减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