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事半功倍”7种“运动后”补餐

  很少有人会考虑“运动之后吃什么”,但是运动后饿得发慌到处觅食却是常态。如果一时忍不住诱惑,跑到快餐店狂吃汉堡薯条,那一天的汗水岂不是白流!这就向你推荐7种减肥瘦身“运动后”的补餐食谱,无论是去游泳还是打球,最好在你的包里放些健康零食当做瘦身餐,既能补充体力又不发胖。瘦身餐让你的瘦身“事半功倍”!

 


 

  1、煮毛豆

 

  你可以去买已经去壳的毛豆,或是花上十多分钟自己准备,简单的盐水煮毛豆就是最好的美味。半杯煮毛豆可提供8克碳水化合物、4克膳食纤维和8克蛋白质,但仅含有90卡路里。

 

  2、煮鸡蛋

 

  煮鸡蛋可以算是最省事的零食之一,它自带包装,你只需敲开剥皮就行!而它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中火煮几分钟,你就能得到一份含有6克蛋白质、卡路里低于100的零食。

 

  煮鸡蛋虽然营养丰富又不会让人发胖,但是吃太多会影响消化,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个。

 

  3、酸奶

 

  在你出门运动前,不妨将一小杯酸奶扔进包中,几个小时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有多么明智——酸奶富含的蛋白质和钙恰恰是你酸痛的肌肉所需要的。如果你的运动量较大,则可以补充一些额外的碳水化合物,给你的酸奶添些水果、燕麦片或坚果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餐 减肥瘦身餐 健康瘦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