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自制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的方法很简单,而且选料也简单易寻,因此自制减肥茶这种减肥方法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想喝减肥茶减肥,可是又怕市面上销售的减肥茶产品副作用太大。那倒不如学会如何自制减肥茶,倒是省了不少担心喔。

 

 


 
 

  自制减肥茶1:瘦身花草茶

 

  材料:乌龙茶6g、黄耆2g、人参2g、红枣6颗、玫瑰6朵、枸杞2g、防风1g、荷叶1g、菊花2g、决明子2g

 

  做法:将上述材料加350cc水煮沸约20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补气、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

 

  自制减肥茶2:桑葚茶

 

  材料:干桑葚3钱或用新鲜桑果2两(择一使用即可)、冰糖一小匙。

 

  功效:补血、养颜、去除油脂、润肠通便。

 

  自制减肥茶3:洛神花茶

 

  材料:洛神花5g、甘草3g、冰糖适量。(也可加一点酸梅)

 

  做法:将洛神花和甘草以冷水迅速冲过,再加入500cc的水,直到煮沸为止。

 

  功效:可以消除油腻、补气滋润。

 

  自制减肥茶减肥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方法,简单又有效。只要你学会了如何自制减肥茶,就能快速的自制出最适合自己的减肥茶,轻松的瘦下来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自制减肥茶 如何自制减肥茶